玖谣

等一下我就换了个名字!不要取关!
玖谣,一个放飞自己的小号
别称:91
接稿
高雷杰园,叶蓝

【言棋】复合

*是给 @洛洛家的布丁 的生贺!
*以及 祝@夷陵走尸团团长 考试顺利!
*给夫君不间断更新(1/7)

好不容易才盼来几天的休息时间,对于周棋洛来说,这本是一个好好休息的机会,可他却在床上辗转反侧,无论怎样也无法安心入眠。他梦见他了,在昨天。

梦中的周棋洛对李泽言提出了复合,李泽言破天荒的没有说他幼稚,而是抿着嘴什么也不想说的样子,梦中的李泽言好不容易张口给出回复,现实中的周棋洛醒了。醒来之后的周棋洛觉得可笑至极,告白的是他,要复合的也是他,可是提出分手的那个人却是李泽言,原来不管是在现实还是在梦境里真正想和他在一起这个想法只有自己有。

他撑着身体坐起来,想给自己倒杯冰水清醒清醒,赤裸的双脚刚一触碰到冰冷的地面,他就想起了那个人板着一张脸蹲下把鞋子给他穿上,那时候的自己还在嘲笑他,做些热恋中男女才会做的事,但他也知道,自己在那个时候有多开心,他甚至觉得他能和这个人过一辈子。现在想想,除了可笑便是幼稚。周棋洛从片刻的晃神中缓过神来,像是和自己作对,又像是和那个人作对,光着脚在冰冷的地板里走来走去,晃到了厨房,打开冰箱,才发现哪有什么冰水啊,李泽言为他的身体着想将所有的冰冷食物、饮料全部都给没收,那些被他自以为藏得很深的记忆,一瞬间,全部倾泻了出来。周棋洛回头一看,才发现这个家全部沾染上了他的味道,连自己也是。他看了很久,像是下定决心一样,跑回房间穿好衣服,穿过家门跑向了外面。

其实日子还是那样过,这是临近一些节日的时候,周棋洛偶尔会收到李泽言问候节日快乐的短信,更讽刺的是,李泽言总是会在情人节给他发一句节日快乐,是啊,他怎么能不快乐,他是被赋予一切赞美的小太阳啊。是不容许悲伤的光。

他是光,所以悲伤,是不允许的。

台上与台下,他仍然是那个是万千粉丝追捧的周棋洛,是散发着阳光的人。

他又梦到了他,不如说是,每一天都会梦到,不过这一次,他终于听到了李泽言的回答,对不起,我也想好好爱你。

周棋洛醒了,忍耐了这么多天的悲伤,终于在此刻全部爆发出来,他知道他不应该哭泣,但是他却忍不住。

他就这么躺在床上,眼泪却不断的从眼眶流出,他只是觉得悲伤,却也不知道为何悲伤,只能拿着手背擦拭着自己的眼泪,无论是从小时候还是现在,他,周棋洛,一直都是被抛弃的那一个。

我原以为你不是因为我的超能力而喜欢我,我原以为我们可以就这样过一辈子,这一切都是我,以为。

正当他心里乱的很的时候,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声音不大,但他却能知道是谁打来的,这是他们当初在一起的时候,自己一个很幼稚的举动——给他设定了特别的铃声。他拿的手机看着接通和挂断两个键犹豫不决,最终还是接通了,对面很吵,像是在酒吧里,接着传来了明显是喝醉的声音,低沉而沙哑,他说。

“洛洛。”

“我想你了。”

周棋洛无意识的抓紧手机,一言不发,在对面还在说话的时候,挂断了电话。他像是自欺欺人一样躲到了梦境里去。

睡得迷迷糊糊的周棋洛,听见了房间外的声响,他小心翼翼的下床,打开了房门的一缝往外面看,似乎是房间的灯光吸引了外面的人,那个人就着摇摇晃晃的步履直往周棋洛这里来,而周棋洛只能祈祷这个人不是小偷什么的,不然凭自己这三角猫功夫能打得过吗?

那个人离周棋洛越来越近,周棋洛终于看清他的脸,那个人是李泽言,是那个让他又爱又恨的人,周棋洛还在晃神时,李泽言伸手扒开了房门,将那抹阳光搂进怀中,他将自己的下巴靠在周棋洛的肩膀上,用沙哑的声音说。

“洛洛,我们复合吧。”

周棋洛不知道一个喝醉的人是如何来到他的面前,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在他说完这句话后泪流满面,他只知道自己的声音在说,好啊。

谢谢你将故事重写过。

评论(1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