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谣

等一下我就换了个名字!不要取关!
玖谣,一个放飞自己的小号
别称:91
接稿
高雷杰园,叶蓝

【言棋】反馈表

请注意*为必填项!

您的名字*:玖谣

您的联系电话:

购买物品*:5cm周棋洛和5cm李泽言

建议或使用感受*:刚入手时,觉得他们还比较好养,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李泽言比较凶,周棋洛一来我就没见过他!只要想看一眼周棋洛就被李泽言怼回来了!太过分了!而且周棋洛是我买的!是我!气死我了!还有李泽言真的太凶了吧!上次我帮周棋洛洗澡澡,多么美好的母子时光啊!李泽言!他发现了就将我写了几个星期的论文删了!删了啊!天啊这样的李泽言是不是只有我一个这样子?相比之下,周棋洛仿佛小天使!然后我发现小天使被李泽言拐走了!你能想象我给周棋洛小天使做好了早餐,去叫他时,发现他和李泽言睡一起了!而且身上还有可疑的小红点!我终于知道周棋洛为什么不让我进他房间了!反正,现在他们很甜蜜,跪求官方出婚礼的服装!!!!!!!!!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