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谣

等一下我就换了个名字!不要取关!
玖谣,一个放飞自己的小号
别称:91
接稿
高雷杰园,叶蓝

【叶黄】服务生撩人犯法!〖黄少天视角〗

*叶修视角 @橙浅忆
*ooc归我
*简单粗暴的文章,似流水账

我叫黄少天,是一个正经正直而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一名大学生。

最近学校旁边开了家店,听说那里的东西非常好吃,于是我就去了,而且那家店特别人性化怕你无聊,还派个人陪你聊天,一来二去的也就熟了。可店里面始终没有派我看上的人来陪我,你说这家店是不是跟我有仇啊!我单手托着脸,思考着要怎么样才能让那个人来陪我,机智聪明可爱帅气的我怎么可能想不到办法,他们不是烦我吗?那就更烦,烦到那个人出来!

有了办法之后,我几乎一日三餐都在这里吃,而且跟服务生的对话也更加变本加厉,终于把他们的服务生烦到都不想和我说话,本想着终于可以让我看上的那个人陪我了,结果他们店长竟然陪我吃饭???有这样的吗???有这种操作???于是我把对着他们服务生的招式也对店长用一遍,很快店长招架不住,叫来了我喜欢的那个人。

那人的身上依旧穿着那一套干净整洁的制服,白衬衫黑马甲,袖口简单地挽起,细长的手指稳稳撑在白瓷盘子下,晃都不带晃一下。

正值店里高峰期结束,服务生来来往往收拾餐具,难免有几个狼狈地撞在一起,又手忙脚乱地扶住盘子。相比之下,他倒是轻巧地在店里蹿来蹿去,手里的杯子摞了将近一尺高。

他从厨房隔间里出来,被刚刚逃离我的店长伸手拽住,指着餐厅各处对他吩咐着什么,最后指着我说了些什么。

那人为了让开通道,单手撑在墙上,侧腰抵住柜台,侧低下头细细听着店长说话,时不时点点头,轻声应着什么。修身的黑色长裤显得他一双长腿,浅褐色皮带从衣服下摆处露出一截,总有种引诱人的感觉。

直到银色带扣的反光晃了我的眼睛,我才发觉自己已经盯着他半晌。

随后他就向我慢慢走来,含着根棒棒糖,大概是这禁烟吧否则口中的糖该会换成烟,他打量了我一下。修长的手指拉开椅子坐下将糖扔到一边,看着我。我清了清嗓子

“你叫什么名字啊收入多少啊家里有几个人有没有女朋友啊打什么游戏喜欢吃什么喜欢听什么歌有没有兄弟姐妹哪个大学毕业的小学初中在哪里读的…”

你知道他回了什么吗?回了什么吗?回了什么吗?

他瞅了我一眼,笑着跟我说:

“跟你有关系吗,小朋友?”

我愣了一下,反应过来龇着虎牙向他大吼大叫

“擦擦擦擦擦擦!!!!!谁是小朋友啊?你就是个老男人老男人老男人老男人老男人老男人!!!!要我说你顶着个嘲讽脸你就准备孤独终老吧!!!而且你头发也不好好梳一下你看都翘起来翘起来翘起来了,难怪店长让你陪我,你肯定被人家小姑娘嫌弃了,嘿嘿嘿要是你好好服务的话,我就不打算投诉你了……”

好不容易把他批评了一顿,我才拿起刀叉开始吃面前的那一盘食物,一抬头瞅见他一直在盯着我看。于是我也在偷偷的看着他。

虽然我很想说他,但是我妈妈说过了食不言,寝不语,但是我真的很想说他只好加快吃东西的速度。一吃完激动的把盘子一扔终于可以说话了

一吃完我就向着店长大吼大叫

“哎!我下次还要这个臭脸给我服务!就要他!我要骂他骂他骂他骂他!骂死他!哼,我还要你给我点头哈腰端盘子倒水拉板凳摆餐盘……还要笑!要温柔的笑!把你那张破嘲讽脸给我收起来气死我了!”

结果他一听就乐了

“小朋友?”忍着笑,说“你终于满意了吧?

“什么?满意什么?我一点都不满意!不满意!听到没有啊差评差评差评!”

他挑了挑眉看着我,不得不说其实他这幅样子还挺好看的。

“你以为哥不知道?你天天来这儿吃早饭吃中饭吃晚餐,猪也该腻了,你还天天噼里啪啦冲着服务生吐枪子儿,把店里的人轮番轰到吐,为的不就是让哥陪你吃饭?”

他说完这段话,我就愣住了。就像小时候的秘密被母亲发现一样,我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发,然后对上他的眸子,可恶,太撩人了

“!!什什什什么呀!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自恋啊?谁想让你陪我吃饭啊!就你那张臭脸,大臭脸,巨臭脸!垃圾垃圾垃圾死了!!哪有你这样的服务生,你这样态度的服务生就该被开除!”

无视掉店长以及周围顾客懵逼的眼神

我说完这一大段话,深呼吸了一下,看着他。

不得不说,脸长得还是不错就是不肯好好整理一下,虽然比我高了这么一点点,但还是我好看一点。

他向我扬了扬嘴角:

“今晚新品上市,一个人来吃?”

我反应过来,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吃吃吃!当然吃!虽然你很垃圾但是新品我喜欢!”

看他没有注意我刚刚的发呆,松了一口气,幸好没有发现我在看他。

我凑了过去,眨了眨眼睛嘟着嘴说

“要是你请我吃,我就告诉你我叫黄少天。”

然后一边哼着歌一边高高兴兴的从大门走出去

到了晚上,我一边哼着歌一蹦一跳地走进来,还差点摔了一跤!很丢人的好不好!

“嘿嘿嘿,我——来——啦——!怎么样,见到我高不高兴?开不开心?”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

“就你话多,别吃空气吃撑坏了。”

我丝毫没有理他的话,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坐下来。用双手撑着脸,笑眯眯的看着他

“嘿嘿嘿……新品呢新品呢?是寿司还是拉面啊?我跟你说我最喜欢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胡萝卜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

他将我的脸推了回去顺便还揉了下我的头发

“我可去你的吧。冰淇淋”

“哇塞!冰淇淋!什么味道的啊?草莓菠萝还是抹茶?哇还有棉花糖在里面啊,粉色的少女心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开心,我都感觉到了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了,拿起勺子就挖了一大口冰淇淋,香甜的味道混着冰凉的空气在口腔乱窜 ,抬头对上他的眸子,嗯,恋爱的味道。我大概知道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妹子来这了。

我刚吃到一半突然烟气缭绕上来,模糊了我的脸。浓浓的尼古丁味道侵袭入肺里,猛的抬头看见他在抽烟,敢情这不禁烟???那怎么行!!!我捂着鼻子,皱巴着整张脸。

“喂喂喂!禁烟禁烟!”

他像是被吓了一下,反应过来看着我。

“抽烟不利于健康!你丑就算了,我可是花容月貌风流倜傥,要是变成你那样儿我怎么办,啊?我跟你说这烟啊真不是个好东西……”

他歪头掏了掏耳朵,一脸烦燥的样子

“好了好了你闭嘴吧。”

随后那未抽完的半节烟被他按在烟灰缸里,弯曲出不好看的形状。

我看他不抽烟了,于是低下头继续吃那吃了一半的冰激凌,正当我吃的开心的时候,他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叶修。”

我懵了一下,抬头看他

“什么?耶什么?”

他好像挺无奈的,将额头前的头发往后抓

“我的名字,叶修。”

“哈哈!叶修!你终于向我低头了!”

他皱着眉,伸出修长的手指往我的脑门上一弹

“啧。吃你的,冰淇淋化了不能换的。”

我倒是无所谓,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开心的左右摇晃

“无——所——谓——”

正当我开心的时候,他突然敲了敲桌面,厚重的头响声活生生的将我敲出快乐的气氛。我不解的看向他。

“我说,你刚才啊……”

他好像故意的拖慢语速,听的我头皮发麻。

“看谁呢?”

他说完就笑着靠在椅背像是挺期待我接下来的反应。

我不敢看他,怎么办啊!被发现了是件很尴尬的事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后,我还是抬起了头

额头前的碎发遮住了我大部分的眼睛,我毫不在意,还在思考着要怎么和他说,我呆了一会儿,捂住脸,又松手把脸埋到臂弯里,深呼吸两下,仰头露出眼睛,闪亮亮又带点羞涩

“看你还收费呀?”

结果他很不要脸的来句

“那当然了,我这么帅”

然后我看着他单手撑着桌面,右手轻轻地触碰了下我的睫毛,弄的我直痒痒,然后他不安分的手指从我的眼角滑进我的发间,用力的揉了揉,我正想开口说他的时候,我感受到后脑勺突然有一股力,然后我的嘴唇碰上了一个柔软的东西,意识到那个是什么后,我开始反抗。

“卧槽……叶…”

我用双手推着他,却引来他更变本加厉的进攻——他的舌头灵活的在我口腔中四处乱窜,舌尖碰到我的虎牙,让我颤了一下。

这个吻已经让我失去理智,用手抓住他的制服领带,有些青涩的张嘴回应,正当我喘不过气时,他终于放开了我。

额头相抵,他笑着,我脸红着

“这服务还满意吗?小朋友?”

我虽然想反驳他,但我还是忍住了。可恶,下次一定要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