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谣

等一下我就换了个名字!不要取关!
玖谣,一个放飞自己的小号
别称:91
接稿
高雷杰园,叶蓝

【宇龙宇/巍澜巍】人间不值得 07

*这里是拖了超久的第七棒,非常抱歉。

*因为没看过原著只好多写一下综艺。

*第一棒

第二棒

第三棒

第四棒

第五棒

第六棒

 而在拍摄综艺的两人显然比那边气氛好多了,说是集合但因为这个综艺节目的自由性,也仅仅是安排了个任务便让他们根据任务内容自由发挥。

然而任务卡上只有简洁的两个字——情歌。

在一个恋爱节目中出现这个词语,无意外的就是为对方唱一首情歌,在表现出主题之余,还能体现出演员的多才多艺。一旁的高雨儿早就有所准备抱着吉他坐在赵云澜旁边准备好了,身边的杨蓉也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顶着朱一龙身份的沈巍表面还是那样温和的样子,实际上心里已经开始慌,现在也联系不上远在龙城的朱一龙。

这可能对于朱一龙来说一点也不困难,但是对我们穿越过去的沈巍教授,却是天大的难事,在他一万年的人生当中唱歌的次数几乎是没有,更别说是情歌了,而对于一旁顶着白宇壳的赵云澜这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赵云澜早就对这个和沈巍长的一模一样的朱一龙抱有好奇心,从刚刚坐下到现在宣布了任务之后目光一直盯着那个人,凭借的特调处处长的敏锐,他发现了这个名为朱一龙的人脸上表情的波动,虽然很细微但是还是被他捕捉到了。他回想一下自己和白宇为数不多的脑内沟通,得出了面前这个人内向,慢热,而且具有专业素养,演员的专业素养自然是在工作期间保持完美的形象,而那样细微的表情不太是像这样子的人能做的出来的,他抱着替白宇关心一下他未来情人还有一点点私心,站了起来往沈巍那边走去,大大咧咧的坐下搂住他的肩膀。这一连串的动作倒是吓到了认真调弦的高雨儿还有杨蓉,杨蓉倒是大大方方给人挪了个位置,然后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给了一个白眼不动声色的往高雨儿身边挪去。

赵云澜在回忆中找到了白宇对朱一龙的称呼。

“龙哥!”

这一声倒是吓到了认认真真思考对策的沈巍,他想下意识的往旁边挪试图从那个人的怀抱中挣脱,他太久没有和别人这么亲密接触,唯一一个和他这么亲密接触的人是赵云澜,但是当他看到和赵云澜差不多的脸的时候,他还是乖乖坐好了没有动。

“云……小…小白?”

沈巍下意识的把云澜两个字念出,但理智终归还是回来了,硬生生的把那个云字咽了下去。

“龙哥,打算唱什么?”

赵云澜打算从这位身上抄一抄答案,但是他不知这个人和他一样是穿越过来的,沈巍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

赵云澜看着那张比自家沈教授更加软萌的脸向自己眨了眨眼睛,表面波澜不惊,心里已经开始谴责白宇这个人怎么能把这样的一个人带坏。

白宇:我不是,我没有,你在胡说些什么?

当赵云澜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导演及时赶到,说准备时间已足够让他们开始,沈巍眨了眨眼睛心下一片茫然,赵云澜倒是放开了他,被冷落了已久的两个小姑娘,倒是举手说要先唱。

高雨儿在一旁自弹自唱,杨蓉则是在一旁合唱,当唱到“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两个小姑娘像是早有预谋一般,齐刷刷的把眼光看向赵云澜和沈巍。

评论(11)

热度(361)